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1.25.2009

reply:yoketing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
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
不可以不寫喔...
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.

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... ...

我的大名 :wenyee
我的生日 :09/10/95
谁传给你 :yoketing
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:美丽的衣服
近期开心的是 :放假中
近期压力大的是 :补习补习


有没有喜欢的人 :有(朋友算吗?)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我没有庆祝过

有几个兄弟姐妹 :2
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eat you up-boa
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爱不疚-林峰
喜欢什么颜色 :青色
爱不爱我 :爱你一万年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两个都不错……呵呵


最想大声说什么 :give your mouth shut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敢呱
谁很欠打 :你
现在很迷什么 :迷电脑
睡相很差 :不错列
现在的时间 :20:34pm
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错……是非常痛恨
体重多少 :少过你就对了
今天天气 :雨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无聊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冒险游戏,刺激的
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黑色
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灰色
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你geng的话就容易lo

最近在看什么戏 :潘多拉之花
最爱吃什么 :饼干
最近都在干嘛 :玩game,抹地
最爱什么 :床
你想做什么:不要想酱多拉
我要传的人:
(可以不要传吗,害人害己)



0 shout!: